[MV] 蔡依林 - 花蝴蝶 [超高清晰] SUPER HQ

來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ZiBTTlscQ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53hdRpKL0k

蔡依林-慣性背叛

來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TZU79pa4_Q

蔡依林 - 妥协MV [FV]

來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7z3d-lDdLg

蔡依林 / Jolin Tsai 大丈夫MV

來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yFq1p9heaU

 

JOLIN蔡依林_愈慢愈美麗Slow Life MV_高清版本Clear Edition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SLkrtQp9k



蔡依林 桃花源(上一張專輯)

來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i8LV454lwk

蔡依林 - [花蝴蝶]專輯歌詞

1.花蝴蝶(COLOURFUL BUTTERFLY)
【JOLIN電子舞曲沸騰主打】

OT:Pointless Talking
作詞:嚴云農
作曲:Anders Kjer、

David Clewett、Alice Gernandt

環遊了世界 全世界
卻發現美麗沒有旗艦店
誰穿著釘鞋 不肯變
停止了自轉 變成一個繭
你我都希望特別
又不敢太過於特別 yeah
流行是一種安全
搔著悶騷的太陽穴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快離開冬眠 趕快破繭
別被無聊困在地球表面
像靈魂出竅 甩平凡嘴臉
就自創品牌 靠自己變臉

當你不刻意特別
突然就會變的特別 yeah
只要別越描越黑
你的眼睛就會放電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你可以瞬間飛去東京巴黎米蘭紐約
別讓別人對你的形容詞左右你視野
如果有人的美麗足夠為這世紀代言
那是他敢站出來變成蝴蝶飛舞翩翩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準備驚艷

你可以身穿花花衣當限量的花蝴蝶
你可以比你想像中再愛現再敢一點
你可以自己決定美的最後三審定讞
更可以讓路人甲閉嘴驚豔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準備驚艷

2.愛引力(Love gravitation)
【可愛搖擺舞曲】
OT:Divine Idylle
作詞:李宗恩
作曲:Daudin. Michel、Chedid、Matthieu Arnaud

昨晚我夢到你 飛到火星 漫無目的 四處搜尋
微笑的神秘 慢慢將我吸引 像夢境像電影
c′est joli c′est joli du~du~lu~

你帶我飛行 對抗地心引力
愛透過手心 製造愛引力
雨水變香檳 陽光變蜂蜜
像夢境像電影
c′est joli c′est joli du~du~lu~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愛引力 我飄向愛情 浪漫無重力
乘著風飛行 出發愛的頻率 全銀河系
給我勇氣 用力抱緊你 變自由落體
很刺激 像夢境 像電影
c′est joli c′est joli du~du~lu~

是愛引力 就想咖啡因 無法抗拒 命中註定
c′est joli


3.影舞者(Shadow Dancer)
【火辣狂HIGH曲】
OT:Sugarwood
作詞:陳鎮川
作曲:Christian Lindberg、

Lvar Kisinski、Billy Mann

一旦開始覺得單身的夜太冷清
表示還沒戒掉愛情裡的尼古丁
透過耳機飆著那巨大的聲音
夜太安靜
在睡前我為自己上了一點妝
熄了所有的燈站在鏡子前欣賞
只有瞳孔因為窗戶沒關閃著光
有點傷
後來 怎麼樣?
後來 輪到誰在風光
後來 哪個名字被遺忘
WOO~我 黑暗中跳舞
一片黑 藏得住眼淚
WOO~我 黑暗中狂舞
做替身的狼狽
影舞者的傷悲
我舞對愛的醒悟
黑暗中跳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總努力取悅為我關注那張臉
從不曾想過為了自己去表演
退到還沒開始之前的那條線
沒風險
在耳邊陪你通宵達旦那些鼓
似乎有點接近我想表達的憤怒
你賣弄口才臨走留下的祝福
顯得唐突
結束 是誰輸?
結束 未必不是幸福
結束 不是非得有人哭
不怕黑 看不到是非
不再想有你陪
謝謝那些虛偽
汗 已經濕透
夢 已經醒了
那個人 已經 往前走
該是時候 好好的 開始為自己 好好活
黑暗中看著愛 經過.....


4.妥協(Compromise)
【第二波抒情主打_阿沁量身打造】
作詞:Wonderful
作曲:阿沁、Real Band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在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5.大丈夫(Real man)
【第一波主打】
改編詞:陳鎮川
曲:OA/OC: Jeberg, Jonas/ Sigvardt,

Mikkel Remee/ Mich Hansen/ Nina Woodford


Nick:
我真的搞不太懂 你怎麼會選擇寂寞
要的通通都有 就少了那一個男朋友
妳還要ㄍ一ㄥ多久 妳到底挑什麼

Jolin:
聽比說得多 不怕我囉嗦
知道我難過 陪著我沉默
手機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動作
自己吃飯沒胃口 刷卡之前先問我

喜歡我朋友 也會愛我的狗
懂環保愛地球 保護我像英雄
總是大方介紹我 什麼節日都記得
陪我減肥吃蘋果 幫我買口紅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會玩會工作 會瘋會生活
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作夢
又像男孩又成熟 對我大方自己摳
教我絕招打電動 什麼都有我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Nick:
我現在有一點通 該怎麼解決妳寂寞
妳說了兩三分鐘 我願意花兩三年去做
既然妳ㄍㄧㄥ很久 要不要等等我

Jolin:
大丈夫耍酷耍溫柔 肩膀什麼都扛得動
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就讓我看到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十項全男 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want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want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want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want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6.降落傘(Parachute)
【好聽指數破表推薦】
作詞:陳穎見
作曲:陳穎見

我閉上眼睛倒數五四三二一
縱身的躍進 浩瀚的未知
雙腳懸著的畏懼 也沒關係
我吸一口氣 展開雙臂穩定自己 下定了決心

愛情很美麗 我在遠距離欣賞 這幅風景
明知道 將安全的著陸目的
卻在搖晃中 我心神不寧
沒有你 我喪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 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 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我閉上眼睛倒數五四三二一
縱身的躍進 浩瀚的未知
雙腳懸著的畏懼 也沒關係
我吸一口氣 展開雙臂穩定自己 下定了決心

愛情很美麗 我在遠距離欣賞 這幅風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明知道 將安全的著陸目的
卻在搖晃中 我心神不寧
沒有你 我喪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 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 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 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 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愛從天而降
守住這個地方


7.愈慢愈美麗(Beautiful Of Slow)
【繼馬德里不思議又一輕快曲】
OT:It Hurts
作詞:陳鎮川
作曲:Eriksson、Thomas Hans

什麼時候不用早起 賴床賴到北極
別老是拖著行李 拋下溫暖的公寓
錯過一班飛機 趕一場電影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我搭著透明電梯 祈禱它突然停
不用為我著急 我要慢慢瀏覽風景
切斷所有的電力 全世界都停機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倒轉所有的日歷 取消憂鬱的星期一
一輩子都是假期 oh~愈急愈不急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讓情緒 通通的安靜 休息
慢呼吸 慢慢珍惜.....


8.我的依賴(Depend on)
【經典J式K歌推薦】
作詞:姚若龍
作曲:易桀齊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放手 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從期待失落 又期待 走過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就算是幸福都由老天在管
只借不送 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 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 你都在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9.你快樂我內傷(Wound happy of you)
【抒情K歌再一波】
作詞:林夕
作曲:陳威全

來不及愛到平淡
就要告別你狂熱的糾纏
我還在享受 愛得提心吊膽
你這個人忽然再與我無關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你要我原諒 我無法抵抗
你卻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表情細胞已經死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所以笑得比哭還難看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難道愛過我是場苦難
是你火中送炭 我還能怎樣
我的自尊快將死亡
只為你不肯假裝悲傷
我眼看你灑脫逃亡
眼淚已在你眼中埋葬


10.熱冬(Heat The Winter)
【電音舞曲熱力無法擋】
OT:Hot Summer
作詞:周啟民、Wonderful、陳天佑
作曲:Sigvardt、Mikkel Remee、Troelsen、Thomas

氣候暖化我的心卻在冬眠
桃花少到比北極熊還可憐
週末夜也沒有半通手機來電
跑步機前才找到養眼畫面
不必再control
不必ㄍㄧㄣ 愛錯回收
看對眼 直接行動
這一季 將是熱冬
當對的你出現 會有暖化感覺
在雪花消失前 只想和你熱戀
熱情的擁抱冰山也會溶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愛點燃整個冬天
It's gonna be a Hot winter
a hot hot winter
Hot winter a hot hot gonna be a
Hot winter a hot hot winter
Hot winter a hot hot gonna be a
HOT HOT HOT HOT ...
地球暖化前要去不丹花園
別想南極企鵝孤單在冰原
健身房不該變成相親地點
滿身大汗哪還有浪漫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