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海角七號)(若有雷同,純屬虛構)

 

阿嘉:[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

導演 :[! 穩死ㄝ!]

(1: XX...都掛保證了,銀行還不願意撥款下來,南下拍片只帶50,連便當錢都不夠, ....]

 

接著一路南下....

阿嘉大聲唱著: [don't wanna .......]

導演接聽電話: [.....!麥擱!....]   (PS: 導演心裡想的還是便當錢)

 

到了恆春古城門:

司機: [,這不能過喔!]

友子: [可以啦,剛剛好!][可以啦,可以過啦!]

司機: [不行啦,太低了啦]

友子: [可以,真的可以][試試看嘛!真的,可以!]

司機: [什麼試試看?卡住就卡住了!還試試看]

 

導演還在接聽電話 :[.....蝦米!卡住,不能過?]

(1:導演一路上都在打電話洽談便當錢,試了兩小時,像城門要過不過的)

(2:....雖然還沒過,但後來人家催便當錢時,真的,[剛剛好]通過了)

..............

………..

 

路過一位尼姑與水蛙之對話:

 

尼姑: [阿彌陀佛,這位菩薩......]

 

水蛙: [阿彌陀佛,我不是土虱][我叫做水蛙,我沒錢, !]

 

導演 :[我也不是菩薩,快沒錢了!] (: 若說是菩薩,也只是泥菩薩)

 

..............

 

[大大]在教堂負責鋼琴伴奏:

 

眾教徒: [.............................................]

 

牧師:  [諸位兄姐,這時我們同心低頭來禱告]

 

導演心裡暗念:[主阿!祈求你恩賜...!][祈求神蹟出現

                          (:導演的50萬便當錢真得快花完了)

 

...............50萬便當錢花完了

 

...............老板,我沒錢了,便當錢能不能[先欠著!]

 

...............便當錢繼續欠著

 

..............

 

夏都櫃台:

 

美玲: [夏都你好,] [60?] [好好..謝謝....拜拜 !]

馬拉桑:[………….]

茂伯: [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什麼都不對]

馬拉桑茂伯;[………]

美玲:[馬拉桑!][馬拉桑!你做到大生意了][剛剛………][….要準備60….]

馬拉桑;[…….   60…..][..60….60罐啦..]

導演突然被驚醒: [.....蝦米! 60?][主阿!感謝你的恩賜!]

(ps:神蹟真的出現了,賒欠的便當錢有著落了)

 

.........

 

........

 

 

喜宴上除了機車行老板[例行性]喝醉外,勞馬(想念離開他的魯凱公主)及友子(因阿嘉都不理她)也喝了不少酒,另外最特別的是導演因已解決便當錢問題而興奮過度以致小心喝了粉多

 

.........

 

 

友子喝醉了,借著[酒瘋]要找阿嘉算帳

…………

導演一路上反覆說[我沒醉! 我沒醉!] 也想找阿嘉談談心

 (PS:導演為便當錢,鬱卒粉久了)

............

 

............

 

阿嘉: [你真的期待我們這些破銅爛鐵?]

 

導演: [我非常期待]

 

阿嘉: [可是我過了十五,還不是一樣失敗]

 

導演抗議 : [阿嘉你還紅過而且是年吧!我才真正十五年沒成功()]

(PS:導演還記得這麼清楚,真的沒醉)

 

阿嘉:[可是我真得不差!]

 

導演點頭; [我也是!] (PS:導演自認[賽德克巴萊宣傳片]拍得不錯......)

 

...友子在一旁不發一語,只覺得口渴而猛喝水     (PS: 看來友子還未酒醒)

 

........

 

導演訴完苦,突然發現頭昏沈沉的,便到樓下沙發上休息,片刻即睡着了

  (PS:  可能較[慢醉])

 

.........

 

阿嘉與友子繼續[談判]……..   (PS: 談判重點: 阿嘉是否有欺負友子?)

 

.........2008.11.13補充說明 : 預計上市之DVD導演版本會公佈這長達十幾分鐘之談判過程,請先看以下之漫畫搞笑版(http://www.wretch.cc/blog/tutugo/20424594)

 

隔天早上友子下樓梯之聲響吵醒了導演,不好意思的點點頭並慢慢走到大門,一臉訝異地望著已被打破的玻璃

 

友子: [糟糕]   [誰弄的阿?]

 

導演: [不是我]        (PS: 阿嘉的媽知道,但不能說)

 

........

 

........

 

日本療傷歌手中孝介終於來台,往恆春路上覺得友子不快樂  (PS: 此時窗外正下大雨)

 

中孝介:[為什麼發愁呢?]......[.........]

 

友子: [......下雨............?]

 

中孝介:[......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友子望著窗外未回答

 

反而導演興奮地說; [非常期待]

........

........

 

演唱會那天下午先進行排練.....

 

中孝介:[友子小姐]

友子;[Hi!]

中孝介:[彩虹!]

 

演唱會於演唱[國境之南]中段...阿嘉停頓.....待勞馬將[孔雀之珠]轉贈回友子...然後友子欣然接受…..阿嘉.....      

PS: 真的,該是你的跑不掉  (ps:我是說孔雀之珠是友子自己買的,..%$^?)

…………….

友子對中孝介說; [彩虹的事,謝謝你]  

 

導演在一旁吃味地說:[彩虹的故事(指賽德克巴萊)是我一生最大的夢想,我也想......)

 

 

..........

 

 

..........the end.......

 

 

........

導演:[這部片能大賣麼?]

媒體:[不可能]

發行片商:[有可能] (PS:已先看過)

未看過的:[甘無可能?]

看過的:[絕對有可能]

……..

……..

媒體:[那有可能?]

……..

 

媒體:[有可能]

 

........

媒體:[國片之光..]

媒體:[………….]

........

媒體:[太超過了,連盜版也………….]

………

……….

 

補述: [彩虹的故事]是導演下一部戲(賽德克巴萊)的重頭戲,將更具體說明它的內函)]....眾多海迷也期待中

 

PS: 靈感來自以下這篇及其它專訪

魏德聖的  賽德克巴萊 血淚史

http://blog.roodo.com/twmovie/archives/70821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